国菜就是番茄炒鸡蛋

天下之大,我们以文会友

【齐衡X伯力】羊还是我(四)

注意事项:齐衡x伯力

话说在前面,为了拉郎肯定是架空的,没看过《知否》两个人物都是OOC的,是根据我自己理解的人设写的。

全篇没有正面写他俩。

生子的!生子的!雷的宝宝们注意啦!

里面一切都是我瞎编的,不要较真哈!笔芯~





我觉得我长大了。


但是我还是搞不太懂我阿爹想干嘛。


我巴巴的望着他,希望他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让我不会认为他是脑壳青了搞出的这个玩意儿。


打着比试的名头暗戳戳的搞什么相亲,隔壁部落的爷爷才这么干好吗!


他没有看我,一脸慈祥的对着齐衡在哇啦哇啦的说话,对面的齐衡也是微笑着跟我阿爹你来我往的交谈。


我小小的脑袋充满了大大的困惑,他们笑容十分之真诚,语气也很平和。


就是不知为啥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然后阿爹转头对着正在准备弓箭和马匹的草原武士和勇士说。


“我草原的女儿们可要好好表现了,让中原的来使们见识你们的风采,说不定还能拐回一个风采卓越的夫君呢!”


嗷?您有事儿吗?


您的脑子是什么时候进的水?还有烘干的可能吗?


我就这样目瞪狗呆的看着我阿爹在齐衡的肩上拍了拍,然后一个猛转头盯着那些但凡有一点贼心的女人,统统在我心里划为小贱人!


我又扭头去看齐衡,他还是在微笑🙃


我觉得他的笑容已经失去了灵魂。


阿爹懒洋洋的歪在王座上,右手撑着头,可能过不了一会儿他就困了,到时候我再神不知鬼不觉的上场,把齐衡搞过来。


然后就进贡给我阿爹!


坦坦荡荡!有理有据!


我的屁股已经按捺不住了!


喂!你看什么看!也不看看自己什么鬼样子还看我阿爹家的齐衡啊喂!


你你你!你昂什么头!挑什么眉!你以为齐衡会喜欢什么套马的妹子爱上我吗!呸!


哎呀!我去你妈了个小牦牛!爹爹不发威你们都不知道你们是我儿子!


我咻的一下蹿了出去!摁着马鞍就骑上了。


为了向对手表示尊重,我扯下头上那些丁零当啷的东西,从怀里摸出一根布条条把头发束的高高的,扎的死紧。


我趴在马背上,拍了拍我的小伙伴。


冲呀!让我们干翻这群小崽种!

 



今天的我!也帅的跟小鸟一样!


我快乐的晃着脚下的马镫,踩着它准备下马,得意的看向我阿爹。


然后……笑容僵在了脸上。


这还不是最惨的,我一个心慌,脚就被绊在了马镫里,心如死灰的准备面朝大地,不过我倒记住捂住了嘴,要是门牙被磕掉了那不就丑的跟隔壁家那个小豁牙一样了。


结果….


我扑在了一个香香的怀抱里,丝滑,柔软。


啊……


这是…….


我爹爹的味道!


天哪!感动!


甚至想泪流满面。


我抱紧了齐衡的脖子,哼!羡慕吗!嫉妒吗!爹爹!我的!


“哟,身手不错啊,这么高难度的动作都能保持这么久。”


这好像是我阿爹声音,怎么阴阳怪气的?一定是有人假冒他!


“你还打算这样丢人现眼多久,还不给我松手!”


哦对了,我还有一只脚挂在马镫上呢,难怪我说我的腰似乎有点疼。


我悄悄在齐衡耳边说“你往前走一点,我撑着你下来。”


其实还有别的方法,不过我会放手的!我抱住了就是我的!


我挂在齐衡脖子上,往前踩了一下,一个立定跳解放了自己,完美!


尽管下来了,我也死搂住齐衡的腰不撒手,而且拒绝和阿爹对视。


我埋头在齐衡怀里,让阿爹从我的名字吼到全名我也纹丝不动。


结果就是,我阿爹自己上手开始扯我的手臂。


没事儿!不虚!他舍不得用力的,使的力气肯定没我大。


场面一度很僵持。


我和阿爹较着劲,齐衡突然笑了出来,他的胸膛闷闷的响着上下起伏,我不解的抬头看他,后脑勺一下磕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下一秒就听到了我阿爹一声闷哼。


我脑补了一下我们现在的姿势。


我和齐衡面对面抱着,阿爹在我背后,我磕到了他下巴也就说也是面对面的,把我摘除掉,四舍五入就是他们俩面对面抱在一起的。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阿爹突然从背后撤开了,好声好气的叫我说到“亚缇你还不松手的话……”


他温柔如水的拍着我的头“我就让雅何娜上来打断你的手。”


我嗷的一声跳起来!


这是威胁!是逼迫!是强权下的压制!


我阿爹是对我下不了毒手的,但是雅何娜可以。虽然她也不会打我,但是每次经她调教我都会伤痕累累,真是……悲惨的岁月,不堪回首!


问我阿爹?他当然是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我受苦啊!


他会闭上眼睛。


不过该争取的还是要争取!


我拉着阿爹的披风。


“我赢了!”


他淡淡的看着我。


“我!赢!了!”


想赖皮是不行的!我一定会念到你无处躲藏!


“所以?”


“我有一个要求!”我期待的望着他。


“嗯哼?”


我蹭到阿爹耳边小声说了一句话。


你和齐衡能不能陪我睡一晚上!


阿爹瞥了我一眼,我懂那个眼神的意思!


你在说什么屁话。


我想了想,啊!


我又凑到他耳边说“你和齐衡一张床,我自己一张床!”我懂的,我大了,不能再跟爹爹娘亲阿爹睡一起了。


阿爹静静的看着我,忽然露出了一个笑容,鉴于我对阿爹表情十多年的研究经验告诉我,他在警告我趁他还在微笑,我最好见好就收。


我委屈巴巴的抿着嘴,别的小朋友都可以和爹爹娘亲阿爹睡一起,我一次都没有!


我竖起一根手指,可怜的央求他。


“就一次嘛,以后我就听话了好不好,阿爹~~爹~~”


亲亲你的小脸蛋能不能答应我呀!

 



事情总是要搞的!你看我不就成功了!


快乐!快乐的想哼歌!


阿爹只穿了一件单衣坐在我床边,没有带什么乱七八糟的金冠和抹额,看起来更瘦了,我披着被子趴在他肩上,叹了一口气。


他扭头用眼神询问我。


我裹着一团倒在我阿爹怀里,对面正在看书的齐衡望过来,眼睛亮闪闪的,欣慰的像个老父亲。


最终我犹豫了半天还是在他耳边说出了……


齐衡的手好圆哦,像丸子一样看起来好好吃。



TBC


小公举:糟了,看着我爸爸的手给看饿了.....

伯力:我姑娘仿佛是缺根筋

齐衡:嗯?什么?我老婆孩子真好看~~

评论(31)

热度(469)